莫叹__

全联盟喂狗粮系列20

•满满的都是基情
•间接性虐狗
•蓝雨人民表示:喻黄狗粮吃到撑
•神探羊习习
•你的好友霸道唐总上线
•恭喜李轩获得称号”联盟第一妻管严“
严重ooc现场
qq聊天体

张新杰:喻队,咱俩好好谈谈吧
喻文州:张副队,我们可以先讨论一下叶神与小蓝的事
张新杰:这好像属于你们的家事吧?与霸图没什么关系
喻文州:额……大概…算吧
张新杰:不过看到叶修吃瘪算是霸图的一个乐事
黄少天:小蓝快快快把叶不修那家伙对你做的惨绝人寰的事说一说!全联盟一起为你声讨他!
(五分钟后………)
黄少天:小蓝小蓝小蓝蓝桥蓝桥蓝桥蓝河蓝河蓝河?人呢人呢人呢人呢???
卢瀚文:黄少你别嚎了,队长的脸都快黑成碳了
黄少天:队长队长队长!文州文州文州!我最爱的还是你!一直都是你!永远都是你!
喻文州:少天乖,我也是哦! 摸头.jpg
宋晓:队长起身了
李远:队长走向了黄少
卢瀚文:队长抬手了
徐景熙:队长摸了黄少的头
郑轩:队长说了声乖
方锐:采访一下蓝雨群众,有什么感受
卢瀚文:习惯了
郑轩:习惯了
宋晓:习惯了
李远:习惯了
徐景熙:习惯了
孙翔:你们有没有发现叶修也不在线
孙翔:难道这和蓝桥不在线有什么关系?!
张佳乐:惊了,孙翔智商上线了!
孙哲平:六个核桃还是有用的
楚云秀:烟雨以后每月给轮回寄一箱六个核桃
张新杰:霸图也是
王杰希:微草也是
喻文州:蓝雨也是
苏沐橙:兴欣也是
杨聪:三零一也是
于峰:百花也是
唐昊:呼啸也是
周泽楷:别…堆不下
江波涛:你们要不商量一下,每月一个战队承包孙翔的六个核桃?
孙翔:联盟爱呢!队友爱呢?
方明华:六个核桃满怀爱意啊习习
唐昊:孙翔的六个核桃我承包了!
方锐:唐总!
楚云秀:《霸道唐总爱上我》
苏沐橙:《习习来喝》
江波涛:孙翔有这么一个好男人护着,轮回人民表示很放心
孙翔:??队长!你不管管副队吗???
周泽楷:我妻管严
孙翔:我怕是有群假队友
江波涛:嫁出去的习习泼出去的水
周泽楷:不认队友了
吴启:心痛心累心碎
方明华:把他踢给唐总吧
张佳乐:轮回人民真会玩
李轩:这时候唐昊应该来一句
吴羽策:孙翔我承包了!
李轩:阿策!咱俩默契简直满分啊!
吴羽策:别拿我的号发东西
李轩:……阿策,这事能私下说吗?
吴羽策:嗯?
李轩:没没没…阿策说啥就是啥
楚云秀:联盟第一妻管严李轩
李轩:这叫爱的深沉,爱的义无反顾,爱的愿意奉献一切!我家阿策说啥就是啥!
李迅:报告队长!副队脸红了!
吴羽策:气的
戴妍琦: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现在满脑子都是忠犬攻x傲娇受这个设定啊啊啊啊啊萌死我了啊啊啊啊啊啊我要写同人!!!!


评论(11)
热度(164)
©莫叹_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