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叹__

全联盟喂狗粮系列17

•满满的都是基情
•间接性虐狗
•我是叶修的脸,他不要我了
•惊了!韩队认输竟是因为……
•张佳乐演绎一孕傻三年
qq聊天体

张新杰:张佳乐明天训练加倍
张佳乐:大孙!!!救命!!!
孙哲平:乐乐,要不你装病吧
韩文清:除了孕假,其余假一律不接受
张佳乐:大孙!!我怀了你的骨肉!!!
卢瀚文:啊???一脸懵逼.jpg
黄少天:张佳乐你别在这教坏小朋友!!
喻文州:小卢乖,别听他瞎讲
叶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二乐天赋异禀啊,小蓝你要不要问问他这孩子怎么来的,我们也弄一个
许博远:你要你自己怀去,别来找我
叶修:小蓝~
许博远:撒娇也没用
叶修:好蓝蓝,帅蓝蓝,乖蓝蓝,攻蓝蓝~
许博远:?????你没被盗号吧……
黄少天:我的天哪!我的妈呀!我滴个神呀!这真的是叶修??
魏琛:果真不要脸
张新杰:你的十年老对手又吐了
韩文清:我要是和他比不要脸的话那就是完败
苏沐橙:包子刚刚在碎碎念:老大是不是被什么妖魔鬼怪附身了?
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你怕是被撒娇龟给附身了
张佳乐:………撒脚鬼!!
张佳乐:……洒娇鬼!!
张佳乐:……
孙哲平:……乐乐是想打撒娇鬼
张佳乐:日常错字,我怕是个啥子……
张佳乐:……
叶修:别人一孕傻三年,二乐你这是假孕傻一世
张佳乐:我这是手抖!手误!
叶修:小蓝啊,孩子咱还是不要了,哥舍不得你变成这样
许博远:(−_−;)
楚云秀:孙翔,快把你的六个核桃拿给这孕妇补补脑子
孙翔:啊???
张新杰:张佳乐你明天还是别来训练了,养养脑
张佳乐:我真的是手抖!!不信你看我现在打字meicuozile!!
孙哲平:扶额.jpg
苏沐橙:emmmmm拼音出来了
孙翔:那一串英语是啥???
江波涛:meicuozile=没错字了
周泽楷:两个都要六个核桃
楚云秀:让联盟挂个通知,集资给孙翔和张佳乐买六个核桃补脑
苏沐橙:还有婴儿用品,奶粉啊什么的
张佳乐:我这是招谁惹谁了T_T
孙哲平:乐乐,我会对我们的孩子负责的
张佳乐:负责个鬼啊!!我又没怀上!!!


评论(11)
热度(271)
©莫叹_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