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叹__

【刘卢】卢瀚文:我大概过了一个假六一

       房间里闹钟还是按照原先的时间响了,卢瀚文,揉了揉眼睛,抓了抓乱糟糟的头发,拉开窗帘,打开宿舍的门,准备迎接早晨初升的太阳,结果,一开门……

       “砰!”
        蓝雨众人手持自制礼花筒(为兴欣苏沐橙友情提供,据叶修说是苏沐橙礼花筒2.0版)齐刷刷地拉响。
        小卢只觉得自己的小心脏在不停地颤抖,大清早的蓝雨众人跟着黄少一起犯傻??怎么队长也在里面??今天太阳打西边出来了??不对,差点忘了队长是个宠妻狂魔。
      “额…内个…各位前辈早啊”因为刚受到惊吓,卢瀚文说话的声音还有点打颤。
       “小卢早啊,你看今天的阳光多么灿烂,鸟儿的叫声是多么的清脆,有首歌唱得好:太阳当空照,花儿对我笑,小鸟说早起的鸟儿有虫吃!”
       “……黄少你这都是什么乱七八糟的呀,我去洗漱啦。”
       “小卢,我们在食堂等你。”
       “啊?哦。好的队长。”

       食堂还是原先的食堂,大厨还是以前的大厨,队友当然没有任何变化,可…今天的早餐也太丰盛了吧!等等,叉烧包、肠粉、薄皮虾饺、干蒸烧卖、蒸排骨、鲜虾蔬菜饺、奶黄包、玛拉糕、姜撞奶、萝卜糕、皮蛋瘦肉粥、流沙包、凤爪,这菜色有点熟悉啊,这不是队长为黄少准备的520早餐的分量升级版吗???
        “今天有什么事吗,早餐这么丰盛。”
        “今天六一儿童节啊!“
        “我们这是在为联盟唯一的儿童过节日。”
        于是,一群人闹闹哄哄地把早餐解决了,蓝雨队员表示:这是他们吃过最丰盛的一顿早餐,也是食堂做的最好吃的一次,虽然平时做的也不赖。(据某位不愿透露名的宋关键先生表示蓝雨食堂大妈的报复心理很强,比如有一回郑轩嫌食堂某道菜太辣了,接下来几天他的饭全是老干妈拌饭。那几天,郑轩就说:我觉得食堂大妈爱上我了,要不然啊也不会拿老干妈拌饭来吸引我的注意。)
        吃完早饭,卢瀚文在蓝雨欢送队的簇拥下来到了俱乐部门口。

       门口站着一位手中捧了一大束花的先生,喻文州看了看他的扮相:一身身着休闲西装,一条牛仔裤让他的腿显得修长,打理整齐的头发,此人正是刘小别。
       喻文州就怕他一开口就是:卢瀚文,嫁给我吧!我会爱你一辈子的!
       还好,刘小别的开口是正确的:我亲爱的心肝宝贝卢瀚文,六一儿童节快乐!
        说完、便把手中的捧花交到了卢瀚文的手中。
        小卢一脸懵逼。


       “我还以为刘小别要说:小卢嫁给我吧。”
       “我也是!这扮相,简直就像来求婚的。”
       “你们说我们作为娘家人是不是要护一下小卢。”
       “估计真是这样的话小卢直接就飞扑上去了,哪有我们的戏份。”
       “对方是微草的话我们是不是该好好敲一笔?”
       “哈哈哈哈哈哈哈有道理,发挥队长心脏本领的时候到了。”
        ……我怎么会有这样的前辈!


       卢瀚文觉得这回的儿童节…估计…内容从早上开始就跑偏了。这楼啊是从一开始就歪了。

        刘小别先带着卢瀚文到电玩城玩了一圈,然后去了一家少女心十足的甜品店,虽然一开始卢瀚文觉得有点不自在,但甜品上来了后,小卢就只顾着吃了。
       “吃慢点,别急,没人跟你抢。”
       “你个小花猫,吃的到处都是。”
        说完,刘小别就用自己的手指把粘在卢瀚文脸上的奶油刮了下来,舔了舔手指,露出了一个宠溺的微笑。

        “小卢,游乐园去吗?”
        “呜呜呜。”满嘴蛋糕的小卢脑袋直点。


       游乐园里的人比想象当中要多些,基本都是爸爸妈妈带着自己孩子。
       卢瀚文一进游乐园就嚷嚷着要玩云霄飞车。
       刘小别看了一眼飞车,直打颤,又看了一眼小卢,满脸期待,咬咬牙:“走!”
        结果就是卢瀚文玩了一次觉得不过瘾,刘小别……额……他已经腿软的赖在椅子上不走了……
       接下来激流勇进,跳楼机,极速飞车,基本上所有刺激的项目都玩了个遍。
        玩鬼屋时,刘小别心里在心里默默呐喊:这与想象的不一样啊!
       “小别前辈,你看那里有只鬼!”
       “哇!那只鬼的妆好好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咦?姐姐,你每天呆在这不腻吗?”
       “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鬼哥哥被我吓到了。”
       刘小别哭笑不得地看着身边的人,算了,他开心就好。 顺便揉了揉小卢的头。
       “哇!我的发型都被你弄乱了!”
       “小孩子注意什么发型。乖,带你吃牛排去!”
       “好!吃牛排去咯!”

       晚上,灯火通明,附近的建筑被璀璨的灯光笼罩着。从游乐园里的摩天轮看见的夜景异常迷人。
       刘小别有点吃夜景的醋了。眼前的小人从上摩天轮开始,视线就没有来过自己身上。

       “小卢!”
       “嗯?”
       卢瀚文只觉得自己的嘴唇被一个软软的东西触碰了一下。看了看对面那张脸上的坏笑了,意识到他刚刚和自己的小别前辈接吻了,脑袋猛地一转,望向玻璃外。一抹红晕出现在了那还略显稚嫩的脸上。
       刘小别觉得那是他见过最美的夜景,外面的灯光掩映在自家娇人的脸上,那娇人的脸上还有一抹淡红,脸上的笑意更浓了。

评论(3)
热度(14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莫叹_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