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叹__

记者表示这波狗粮贼稳(下)

-好汉们,干了这缸狗粮
-什么!?不吃!?
-tan90 不存在的
-为什么要这么对我?
-因为你是单身狗
-扎心了老铁
咳咳…以下正文

不要问我为什么这么就才更新,本记者苟棯眈表示这狗粮多的我写不下去


周江

苟棯眈:小周好,江副队好

周泽楷:你好

江波涛:你好,你把我叫的很生疏啊,果真是看脸的世界,哎~

周泽楷:江最好看!

苟棯眈:我的错,我的错,我重来

苟棯眈:小周好,九点水大大好。我今天来是想知道你们两位的520是怎么过的

江波涛:说到这个我就伤心。小周的脸就是个祸害,那天我家泽楷大部分都时间送给了摄影师,而且拍的是什么香水啊、巧克力啊,这种动作充满挑逗性的广告,看得我那简直是个煎熬。差点没把他一把拉下来。

周泽楷:江,对不起。我该推了的。

江波涛:噗,没事没事,小周你最后不是也补偿我了吗

苟棯眈:那小周是怎么补偿的呢?

周泽楷:(っ//////////c)

苟棯眈:唔……小周害羞了,九点水大大能不能翻译一下小周害羞的意思呢?

周泽楷:江,别。

江波涛:泽楷乖,我们要满足一下粉丝

周泽楷:可……我不想……


然后江副队就是一技摸头杀,可怜我个单身狗啊


江波涛:补偿的话就是最简单的那种……嗯……委婉点的话就是进行一些不可描述的事情吧

周泽楷:(っ//////////c)

苟棯眈:嗯嗯,我们大家都懂

苟棯眈:哦,对了,这事我们给两位准备的小礼物,希望你们喜欢




肖戴

苟棯眈:肖队好,戴老师好

肖时钦:你好呀

戴妍琦:啊…啊嘞?为什么要叫我老师??

苟棯眈:emmm那个其实…我很喜欢看戴老师你的同人本,所以,能给我个签名吗

戴妍琦:额……

肖时钦:小戴

戴妍琦:啊!队…队…队长,我这不是为雷霆赚点资金吗……

肖时钦:哎~好吧

苟棯眈:咳咳,那接下来是正题。小戴和肖队的520是怎么过的呢?

肖时钦:小戴这家伙熬夜写同人本,第二天中午才起来的

苟棯眈:戴老师,请注意身体

戴妍琦:哦!对!我是被饿醒的,然后起床就看见桌上摆满了好吃的!

肖时钦:和她在一起之后我才发现她这么能吃,真怕我以后养不起她

戴妍琦:那…那我以后少吃点

肖时钦:没事啊,妍琦你只需要做你喜欢的事就好,其他的就交给我吧

戴妍琦:最爱队长了!!


说完便亲了自家队长的脸颊
单身狗表示受到暴击

苟棯眈:emmm内个,这是我们准备的小礼物,然后…不打扰你们亲热了





叶修 X ???

苟棯眈:叶神你好,今年520你是怎么过的呢

叶修:我…大概就是买了一包烟,然后一个人抽了一天烟吧

苟棯眈:叶神,抽烟对身体不好

叶修:是不是死的快些?

苟棯眈:似乎…是的

叶修:这样也好,可以早点去见他

苟棯眈:别啊!叶神!
苟棯眈:等等,早点去见他?他是指谁呢?

叶修:他当然是指我的爱人了

苟棯眈:这么一说我们还没见着你的爱人呢

叶修:如果你早来几年就能见上了
叶修:他现在永远十八岁

苟棯眈:叶神,抱歉

叶修:没事,我照旧过呗,就是换个地点,玫瑰巧克力还有他爱吃的一个都没落下

苟棯眈:你想他吗

叶修:想啊。每晚都能梦见他,没事就想想我们之前的生活。我,沐秋还有沐橙。以前的520还能给他制造个惊喜,现在就变成在墓边陪他一天

苟棯眈:抱歉,叶神。这是我们准备的小东西,希望…你能收下

叶修:我会把其中一份带给他的


苏沐秋:阿修,你知道吗。每次你来看我时我多希望我不是一个透明的灵魂,我多希望我可以触碰你,哪怕只是一下。我很开心你能来陪我一整天,但我又多想出来制止你吸一整天的烟,可是,我没这能力。阿修,不管过多久,不管发生什么事,就算我触碰不了你,但我会一直在你身边。阿修,我爱你,这你点永远不会变。







主编:苟棯眈!最后一段谁写的!
苟棯眈:主…主编,我…我不知道,我发上去时就这样,删掉重发后还是这样……




叶修看到了,趁周围兴欣的人不注意,擦去了眼角的泪痕。沐秋,我爱你,不管你在那,这份心意永远不变。



评论(12)
热度(138)
©莫叹_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