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叹__

混蛋哥哥半夜打电话给我,竟是为了……

5.29 00:00

叶秋放在床边的手机响了起来

“谁?”
“小叶秋,我是你哥哥呀!”
“你可拉倒吧,我哥可没手机。”
“我问陶轩借的。”
“哟!大半夜的问人借手机,他没起疑啊?”
“他起什么疑啊。你哥我做事光明磊落,不怕。”
“那是谁当初偷了我为了离家出走而准备的行李?”
“我是怕我可爱的人弟弟误入歧途。你说你离家出走干嘛!爸妈对你这么好,我这个哥哥对你更好!”
“你可真敢说。从小到大抢我玩具吃的的人是谁?”
“是谁!如果他玩荣耀的话哥哥我帮你去虐他!”
“那人叫叶修。”
“……我那时怕我弟弟沉迷玩具而耽误学习。”
“我就在这安静的听你胡扯。”
“我的心好痛,我乖巧的弟弟居然怀疑他帅气的哥哥,好伤心啊。”
“滚!”
“你没事这么晚打电话给我干吗?”
“当然是祝我亲爱的弟弟生日快乐啦!”
“我要礼物!”
“叶秋乖,我在准备比赛。比赛完补给你。”
“好。那我期待着嘉世连冠,哥哥。”
“借我最爱的弟弟的吉言。”
“比赛结束了来看我吗?”
“来!带着冠军来看你!”
“这可是你说的!”
“嗯。”
“混蛋哥哥。”
“恩?怎么了?”
“生日快乐!”

评论(2)
热度(143)
©莫叹_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