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叹__

全联盟喂狗粮系列21

•满满的都是基情
•间接性虐狗
•与某话题有关的的辩论赛
•一本正经地讨论并不正经的话题
•不!其实这话题异常正经
•大概算是一个混更
严重ooc现场
qq聊天体

戴妍琦: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现在满脑子都是忠犬攻x傲娇受这个设定啊啊啊啊啊萌死我了啊啊啊啊啊啊我要写同人!!!!
楚云秀:或者忠犬攻x女王受
戴妍琦:我脑中有千千万万本同人!!!
李轩:肖队麻烦管管你家这位,要不然阿策会把我赶去睡沙发的 自抱自泣.jpg
苏沐橙:其实可以逆个cp,比如女王攻x忠犬受
楚云秀:那感情李轩这不是妻管严而是夫管严??? 黑人问号.jpg
黄少天:上回打完比赛我准备叫李轩出来玩,结果,他跟我讲不了??我堂堂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剑圣大大的邀请居然被回绝了!原因是有门禁时间???exm???
李轩:晚上的大好时光当然是陪老婆了
叶修:附议,所以小蓝啊,别一到晚上就把我往外赶,我是怕你一个人太孤单
许博远:这不是你在房间里抽烟打游戏的理由
楚云秀:叶修,共处一室你还打游戏,是不是男人!
叶修:我这不是怕把小蓝给累着嘛
张佳乐:你看看别人!@孙哲平
孙哲平:欲求不满??
张佳乐:不是!!!!!!
张新杰:适当休息也是很重要的
王杰希:要不然身体会受不了的
刘小别:拨110.jpg 群里有未成年啊前辈们
叶修:说得这么隐晦,你家小孩应该看不懂
魏琛:看懂了也没事,早学晚学都得学,提早些对你也不是有利吗
叶修:看看,蓝雨老祖宗的话告诉我们人要遵从本心
喻文州:魏老大,人要学会克制
孙哲平:克制就是憋的,难受
林敬言:可太多的话会太累
叶修:多做运动有益身心健康,更何况你们这些宅男,唯一喜欢的运动大概也就这个了
韩文清:不,霸图内部有健身房
魏琛:小韩啊,不是哪家都像你们霸图这样的
周泽楷:轮回也有
黄少天:打脸.jpg
黄少天:魏老大,送你一张表情包,不用谢
魏琛:你这小兔崽子,老夫我怎么教你的
王杰希:上梁不正下梁歪,说的大概就是你们蓝雨






严重卡文
心酸

心痛

心累

我有错

我有罪

我忏悔

我面壁

我思过




庙药第二场世界大战即将开始

我…我需要去找找我的脑洞ಥ_ಥ



评论(2)
热度(6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莫叹_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