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叹__

据说穿越会损伤脑子1

古代背景加现代元素
冷cp乱炖
朋友,这是一篇很扯的文




1.
每个月总有那么几天轮回府的周公子会心情不好,整天唉声叹气。
轮回府府主夫人孙翔看见了,道:“儿啊,我听说有一个地方可以使人心情舒畅,你要不要去看看?”
“哪?”
“兴欣楼!”


2.
兴欣楼何许地也?
青楼是也。


3.
兴欣楼的老板娘名叫陈果
出了名的彪悍仗义

某天一位优秀青年唤陈果为陈老鸨
陈果抄起手边的算盘就打
“说了多少遍要叫我老板娘!!!”

另外说一句这位优秀青年名叫叶修,叶家大少也。


4.
兴欣楼头牌叫魏琛
整天半开着衣领,披件外袍,嘴里叼着烟,倚着栏杆,对着楼下看他的男男女女道
“瞅啥!没见过美人啊!看上我就上来!老夫把你们伺候的服服帖帖的!”


5.
轮回府的公子在他娘亲的唆使下来到兴欣楼,并被魏琛给吸引了。

正所谓情人眼里出西施
别人形容魏琛是用猥琐二字
而对于周泽楷来说那叫别具一番风味

兴欣楼的外观可用一个字来形容
破!
但周公子为看魏美人,毫不犹豫蹋进了门
门内亦可用一个字来形容
烂!


6.
“老板娘,这……”
“我这的生意全被魏琛给吓跑了,公子你是今年第一位踏入本楼的公子。老板娘我给你个福利,让楼中姐妹全来伺候您!”
“魏琛!包子!接客!”

所以所谓的全一共就两人


7.
包子是从哪里来的没人知道
有人问过老板娘,老板娘答曰:“垃圾桶旁捡来的。”
这倒是个事实
那天陈老板和自己姐妹隔壁水果店老板苏沐橙嗑瓜子聊八卦,完了之后打扫屋子出门扔垃圾,在垃圾桶旁蹲着一位长发美少年。
“这位公子,为何待在这?”
“我无父无母,不知该去何处,待在这我能吃到东西。”
陈果暗道真是可怜:“我是兴欣楼老板娘陈果,可以包你吃住,但有个条件。”
“什么?”
“你得会项技艺。”
“老板娘会唱歌会玩板砖算吗?”
“算!走着!跟着我带你挣钱去!”
“对了,你叫什么。”
“我?我叫包荣兴,也可以叫我包子!”


8.
“公子,我这店里一共两人,包子卖艺魏琛卖身。”
“老板娘,之前不是说好我当吉祥物的吗?”
陈果送了白眼给魏琛:“你还让不让我把这店开下去了!”
“客官客官,你是什么星座的?”
“包子,说多少遍了要叫公子!”
“哦,好,公子你啥星座的?”
“额…射手”
“行,那我给你来首《射手座》!”
“十一月的尾巴,你是射手座,十二月的前奏,你是射手座……”
周泽楷听着不着调的曲儿,赏着魏琛独特的美
觉得兴欣楼乃圣地也。

9.
魏琛扭动着腰肢,翘着莲花指:“公子~再来一杯嘛~。”
周泽楷看着他,笑着,一口闷
美酒配美人,岂不妙哉?

10.
不!不妙!
老板娘表示自己被恶心到了。

评论(9)
热度(25)
©莫叹_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