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叹__

【all叶】叶修:珍爱生命,远离联盟女选手⚠️(下)

依旧鬼知道我在写什么
原本打算15号写完的,结果拖了一天,我的锅
大概能算all叶吧????
微博体不知道怎么打欢迎捉虫
各种占tag抱歉
然后打个广告:喂狗粮系列诚招各种好玩的聊天梗
over 以下正文

叶修常年长草的微博更了不止一条微博,把整个联盟给炸翻了

叶修V:
表白黄金右手@方锐,我喜欢你那双真诚的双眼,爱你么么哒❤️

叶修V:
表白第一流氓@林敬言,我想和和你搭档成为新的组合,爱你么么哒❤️

叶修V:
表白联盟的脸@周泽楷,前后第一人是一种妙不可言的缘分,爱你么么哒❤️

叶修V:
表白九点水大大@江波涛,你的善解人意温暖我心,爱你么么哒❤️

“叶修,玩不玩骰子?”
“嗯?好”
“行,我把你拉进群。”

[你的好友苏沐橙邀请你加入搞事情小队]

叶修看了看群介绍
群主:楚云秀
管理:苏沐橙 唐柔 柳非 舒可欣 舒可怡
人数:6
作为四大心脏之一的叶修大大眉头一皱,发现事情不简单,又看了一眼群名字,感觉后背凉飕飕。

搞事情小队
戴妍琦:欢迎叶神
楚云秀:哟!
楚云秀:既然人都来齐了,那我们就开始吧
叶修:规则呢?
苏沐橙:玩骰子,最小的哪个接受最大的说的大冒险
叶修:没有真心话吗?
楚云秀:没。
戴妍琦:那么…开始咯!
(第一轮)
戴妍琦:[骰子]4
楚云秀:[骰子]3
苏沐橙:[骰子]5
叶修:[骰子]2
柳非:[骰子]6
唐柔:[骰子]5
舒可欣:[骰子]4
舒可怡:[骰子]4
楚云秀:叶修,接受大冒险吧
苏沐橙:向你的十年老对手在微博上表个白
叶修:……这么狠的吗??
(第二轮)
叶修:[骰子]3
柳非:[骰子]4
舒可欣:[骰子]1
舒可怡:[骰子]5
唐柔:[骰子]2
苏沐橙:[骰子]4
楚云秀:[骰子]6
楚云秀:群里发语音,楚云秀女王
舒可怡:[2秒语音]
(第三轮)
楚云秀:[骰子]2
叶修:[骰子]5
苏沐橙:[骰子]3
舒可怡:[骰子]3
舒可怡:[骰子]4
柳非:[骰子]5
唐柔:[骰子]6
唐柔:语音向沐沐表白
楚云秀:这个大冒险我喜欢!
楚云秀:[16秒语音]

后面几轮过程已经不重要了,知道结果就行
叶修垫底,微博刷屏表白联盟的各位大大
叶修:??不是吧!3都能最小。
楚云秀:认命吧,向孙翔表白
叶修:下局比小!

(第不知道多少局)
叶修:[骰子]6
叶修:……
楚云秀:我们还需要来吗?
叶修:说吧,这回向谁
唐柔:魏琛
叶修:……这么狠的吗??
楚云秀:还来吗?
叶修:我选择不来,今天太非了
戴妍琦:我觉得我今天看微博刷到了好多素材


叶修微博下的评论摘录
其一:
周泽楷:前辈我喜欢你!

其二:
黄少天:老叶你终于明白了自己的内心你家爱人我表示很感动啊!为此我写了一篇文章给你,微博评论有字数限制!所以我!私!发!你!了!看q看q看q

其三:
韩文清:我明天早上到你那,准备一下

其四:
方锐:我家修修宝贝,就让我们今晚相拥而眠吧!

其五:
喻文州:前辈喜欢吃什么?我从G市带给你

其六:
王杰希:叶修你父母还有你弟弟喜欢什么,我好做准备

其七:
江波涛:前辈,我在来h市的路上

其八:
张佳乐:叶修!能和你在一起是我这辈子最大的幸运


叶修V:
之前发的是因为骰子输了,你们评论的是什么乱七八糟的东西?

联盟众人追叶修的路还很漫长


一条正直的评论
杜明:叶修前辈谢谢你的厚爱,但我喜欢的是唐柔!

评论(5)
热度(16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莫叹_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