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叹__

【喻黄 】有一种缘分叫作再续前缘

@蟹粉年糕炒呼呼  的点文
拖了这么久抱歉抱歉抱歉

鬼知道我在写些什么
ooc系列
文笔小学生



主演:喻文州 黄少天
特邀出演:叶修

浩瀚的宇宙中,有这样两个星球
一个叫bssc(不是手残)星
一个叫bshl(不是话唠)星


最初这两个星球不能说是关系和睦,但至少也是互不侵犯,但后来出现了一个据说是来自myxx(没有下限)星的魔王之后,这两星的关系就越变越差,之后便发生了星际大战,史称“剑与诅咒之役”
发生的原因是因为魔王叶·不要脸·修的挑拨

bssc星与bshl星中间的一段碎石带
碎石带由两部分组成,一部分碎石块较大,地势开阔,而占领这一块的是bssc星,由皇子喻文州带队,大部分为术师。另一部分为乱石,都是小块碎石,适合隐藏,在这的是bshl星,由皇子黄少天带队,多为剑客。碎石带的中间是一片废墟,是很久之前的大战留下的痕迹。


“喂!喻文州!你站这么远干嘛?怕我啊?怕就投降呗!”
“我可不会怕你们这些只会躲在碎石堆里的小老鼠。”
“呵,你才是老鼠呢!你们那术士多,都是远程的,没什么近战,看来你们那的人没什么血性,各个都是缩头乌龟,是吧,龟皇子?”


两位皇子互喷垃圾话的时候
bshl星的剑客和刺客借着地形在慢慢的向前进,而bshl星的法师和术士在念咒
战斗一触即发
刀剑挥动的残影,阵法触发的光芒,厮杀与叫喊,充斥着整个碎石带。


黄少天乘乱混入了bssc星的术士大军,找到了正在指挥全局的喻文州,埋伏着,准备伺机而动。
喻文州的视线被前方的火光挡住,不得不换一个地方观察战局,黄少天一看,好机会,对方主帅脱离里自己的保护圈,便飞速绕道喻文州身后,准备一击毙命。


可当主帅的人必然心脏,喻文州的身后放了一个六星光牢,黄少天背后袭击恰巧触发。
喻文州转身,看见光牢里的人龇着嘴,一脸凶相,露出了小虎牙,莫名觉得这敌方的小老鼠皇子还挺可爱的。


“小老鼠,怎么,等不及被抓,所以送上门来了?”
“呸,别以为抓着我了你们就能赢!”


bshl星的人知道皇子被抓后,攻势更加猛烈。bssc星的人松懈了警惕,结果便是招架不住对方的攻击,
喻文州一看大势不妙,便下令撤退。

bssc星牢房
“小老鼠,你真的不打算吃,这可是为你精心准备的。”
黄少天看了看眼前的食物:白灼秋葵,秋葵炒鸡蛋,秋葵炒肉,秋葵拌饭。确实精心准备,全是秋葵!
“精心准备到时真的,不过,打一开始就不打算让我吃东西也是真的。”
说完便走到牢房的角落,靠着墙准备睡觉。
“你的父皇准备攻打我们星。”
“……”
“如果让你父皇知道,就算攻打了,也见不着你,你说,你父皇会不会崩溃,全军心思溃散?”
“你想多了。攻势只会更猛。”
“对了,你明天的菜还是以秋葵为主。不想吃秋葵的话,就让你父皇停战,让bshl星归顺我们。“
“你想都别想!”阴暗的角落里传来咬牙切齿的声音。


喻文州不知道是闲还是什么,一天要来牢房八九次,黄少天看着他就头疼,
有一天,他没来,黄少天莫名觉得有些寂寞
“不可能不可能,我怎么会有点想他呢!幻觉!这一定是幻觉!”
突然,眼前一黑,长期没有进食,靠这衣服口袋里藏着的为数不多的糖过日子的黄少天晕了过去。

bssc星皇宫的某间房间
“你们这群饭桶!让你们看个人怎么看着看着晕过去了!”
“皇…皇子,他一直不吃东西我们也没办法啊……”
“他不吃你们不会强迫他吃啊!”
“不是您让我们别强迫他的吗……”
“所以你们是在怪我?”
“不…不是。”
“出去!别让我看见你。”


黄少天一醒来,便听见喻文州训斥手下的声音,这是他第一次见到暴怒的喻文州,在他的印象里,这敌方皇子是个心脏嘴毒的衣冠禽兽。


喻文州转身,看见躺在床上的黄少天正打量着四周,末了在窗那定住了,估计在想如何翻窗逃离这里。
心中的怒气消了不少。
抬手摸了摸黄少天的额头。


“还好。烧退了。你睡了两天,快把我吓死了。”
“战势…怎么样了?”
“你怎么你醒来就想着这个!放心,在你睡着的那两天,星际联盟委员会介入了,怀疑是别人的阴谋,正在调查。你父皇没事,你们星球也没事。现在停战了。”
“真的?”
“真的。你现在也别想这个了。我们两个星球开战确实蹊跷,总觉得那里不对劲。”

(敲门声)
“皇子,粥好了。”
“放这吧。”
“少天,喝点粥吧,来,我喂你。”
“我自己来就行了。”

接下来的日子里,喻文州带着黄少天满星球地跑。美景看遍,没事吃遍。还把黄少天养胖了一圈。

一天夜里,两人在一座山上欣赏着夜景。
繁星点缀着黝黑的夜空,星空下,两人并肩坐着。缕缕微风吹拂,发丝缠绕在了一起。


“少天,我是你的什么?”
“最好的朋友啊!”
喻文州深邃的眼神暗淡了几分
“你在嘀咕什么?”
“我在说,你现在有什么心愿吗?”
“有啊!我们两个星球一直这样和谐的相处。”
“会实现的。”
“喻文州,你今天怎么了?”
“没怎么。”
“那我怎么觉得你怪怪的?”
“幻觉幻觉!该不会是上回发高烧留下的后遗症吧!”
“不是!!!!”
两个人打打闹闹回到了皇宫。

黄少天醒来已是第二天中午,吃完午饭,在花园里溜达。
“到现在还没看到喻文州,他跑哪里去了?”

“就是他吧,真不知道他有什么好的,值得皇子这样。”
“皇子这回要是出了什么事,我一定在他饭里下毒!”
“那魔王叶修居然还真敢露面,还说要和两星球的皇子单挑!还约在碎石带的废墟,这不是送上门来吗!”
“我们皇子接着战书干嘛,单挑这是让那姓黄的去不就行了,凭什么是我们皇子送死!”
“你说什么呢,皇子一定没事!”

听到对话的黄少天现在满脑子都是
碎石带 废墟 单挑 喻文州 送死

黄少天一把抢过巡逻士兵的坐骑,直奔碎石带。

两个联盟的士兵压着一个脸上挂着嘲讽表情的人,那便是魔王叶修。
而不远处的血泊中,躺着一个人,联盟的人把他从地上抬起,小心地放到担架上,那便是喻文州。


“黄少天皇子,喻文州皇子为了抓捕魔王叶修牺牲了。他牺牲前嘴里一直在说少天,你的心愿实现了。”


泪水蒙住了双眼,黄少天控制不住自己,向喻文州冲了过去。那原本白皙的脸庞现在满是鲜血,脸上依旧挂着笑。


“你个傻子!谁允许你这样的!不会单挑不擅长近战你接什么战书!!你以为我没听起你那句嘀咕吗!你再装睡,别说情人了,连朋友都没得做!!喻文州,你醒来好不好!醒来好不好。文州,我还没带你去我的星球,我还没告诉你其实我喜欢你很久了,文州,别吓我了好不好!醒醒!”


“文州,这一世是你守护了我,下次见面,我不要你来保护我,换我来护你!”







2016年蓝雨训练营
“喂喂!刚才你们看到了吗?魏队被内个吊车尾的打败了!”
“看到了,内个吊车尾的还赢了三场!”
“应该是魏队让他的吧,就他这手速。”
16岁的黄少天眉头皱了皱,走到了比赛的地方
魏琛嘴里叼了根烟,但没点着。神情若有所思,像在决定些什么。
“哟!你小子来了,你们两认识下吧,我有事先走了。”
黄少天打量了下眼前的少年,面容清秀还有点眼熟。
“嘿!你好,我叫黄少天。你蛮厉害的嘛!居然打赢了那个老鬼!”
“没有,魏队很强。我叫喻文州。”
“喻文州,我们之前是不是见过啊?我怎么觉得你这么眼熟呢?”
“可能在某个地方擦肩而过?”
“可能吧。”
“如果以后能一起比赛,我来保护你这个手速慢的家伙!”
“好。”


后来,人们把他们两人称为“剑与诅咒”
这不是一场战役
而是一份羁绊,一份守护,
是可以跨越一切的爱。








一个玩老梗的小剧场
喻文州:“黄少天,我喜欢你!”
话唠 机会主义者黄少天沉默寡言了不到一秒:“队长队长队长!我也喜欢你!喜欢到想 为 你 生 鱼!!
路过的叼烟群众叶修吓得烟都掉了
路过的在刷手机淘宝买双眼皮贴的王杰希两只眼一样大了
路过的戴妍琦双眼放光被路过的肖时钦给抓了回去
喻文州看了黄少天一眼,摸了摸头
“少天,抱歉,我…不喜欢你了”
“啊??队长!!你…你开玩笑的对不对!!”
“没有。”
“队长…我懂得…没关系…我…那…我们还是朋友吧?”
“不是。”
黄少天的泪水在眼眶中打转




什么你说上面是结局,不可能,我像这样的人吗??下面才是

“少天,我不喜欢你,我爱你”
“少天,你不是我的朋友,你是我要用一生去守护的爱人。”
“少天,剑与诅咒是注定要在一起的缘分。”



最后,借点文祝全世界最可爱的黄少天17岁生日快乐!!



评论(4)
热度(16)
©莫叹_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