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叹__

【黑遍全联盟】冯主席看了直嗑药

是粉不是黑!!是粉不是黑!!是粉不是黑!!

今天的联盟有点不正常

小广告:喂狗粮系列诚收好玩的聊天梗

前方注意:ooc严重现场

聊天体


1.

00:00

看群请自备瓜子饮料

张新杰:



叶修:吓得哥手都抖了

黄少天:等等,是张新杰本人???我眼没花???没进错群???没产生幻觉???

张新杰:少年们!新的一天开始了!再过六小时不到就能迎接初升的太阳了!

周泽楷:本人?

张新杰:[18秒语音]

王杰希:听声音是他

黄少天:重点不是这个啊!!重点是歌!!青媚狐啊!!这还是我认识的霸图副队吗!霸图的不来个人解释一下吗@韩文清@张佳乐@宋奇英@白言飞

张佳乐:忙着!!

黄少天:别跑!!大晚上的忙啥啊!!你们副队到底怎么了!!

韩文清:



叶修:老韩怎么连你也不正常了?

宋奇英:刚才是副队拿队长手机发的

王杰希:你们霸图今天是怎么了?

宋奇英:副队今天稍微喝了点酒然后就变成这样了

喻文州:假酒害人

楚云秀:你们霸图什么毛病?我看个剧,你们几个给我小窗刷屏十分之七???



白言飞:副队说楚队你没记住加醋的量,要让你深刻记住,然后就把我们的手机给抢走了

苏沐橙:韩队不管吗??

宋奇英:韩队被张副队骂懵了,张佳乐前辈正在抓副队

魏琛:骂?抓?小朋友你词没用错?

张佳乐:累死我了

张佳乐:词没用错

叶修:哟,你抓完人了?

张佳乐:人被韩文清抗回房了

孙哲平:乐乐你不行啊

张佳乐:一边去!你试试看去逮上蹿下跳的张新杰!还不能弄伤他。

宋奇英:我第一次看见这么活泼的副队

张佳乐:活泼似猴

张新杰:我可看见了!张佳乐接招!!本牧师奶死你!!!

韩文清:霸图在线看到消息的在门口守好,新杰又跑出来了!






2.

冷冷的冰雨的冰雨在脸上胡乱的拍

活泼可爱:今天是怎么了?我找黄少聊天他只回我嗯啊哦

亚历山大:你没发现今天群里也异常安静吗?

关键先生:安静的有些诡异

我该叫啥:黄少没说话的日子,想他

活泼可爱:队长队长队长!黄少是怎么回事?

真的超苏:我也不清楚,从早上到现在他对我说的话加起来不超过十个字

活泼可爱:黄少黄少黄少!呼叫黄少!

树与秋葵:嗯?

活泼可爱:黄少你在啊,我还以为你不在呢

庙里奶爸:黄少窥屏可不是你的风格

我该叫啥:不是该问是不是本人??有没有被盗号??

树与秋葵:没有

真的超苏:少天你今天是怎么了?

树与秋葵:没

活泼可爱:妖精!快把黄少还回来!

烦烦烦烦:小卢,乖

亚历山大:黄少你不找叶神pk了?

积极种树:不

关键先生:我真的觉得我看见了一个假的黄少

最爱秋葵:真的

活泼可爱:假的

我该叫啥:假的

关键先生:假的

亚历山大:假的

真的超苏:假的

树/秋葵x黄少:我大概有一群假队友吧!!我好不容易装一回深沉结果你们一个个都不知道配合!假的都是假的!队友爱呢队爱呢!

联盟第一机智帅气勇敢…:还有是谁!是谁在改我的群名片之前的树与秋葵,烦烦烦烦,积极种树,最爱秋葵也就算了,最后那个树/秋葵x黄少是什么鬼啊!

联盟第一机智帅气勇敢…:我的群名片明明是联盟第一机智勇敢帅气的无与伦比的人机会主义者一场比赛几十万上下的联盟第一剑客打遍天下无敌手逼得联盟改规则的剑圣黄少天大大

亚历山大:黄少,这一串超字数限制了……

活泼可爱:黄少这是破功了??

联盟第一机智帅气勇敢…:所以我一直很不满改群名片还给字数限制!这不是限制我这种大文豪发挥自己的才能吗!

真的超苏:少天,我改的^_^

活泼可爱:队长威武!

关键先生:队长圣明!

亚历山大:队长机智!

我该叫啥:你们把词都说完了我说啥??队长聪慧!

联盟第一机智帅气勇敢…:队…友…爱…是…彻…底…没…有…了…







3.

我已经想不出该怎么把这些运用到聊天里了

所以改个方式

是什么让联盟第一钱包脸发出这样的消息



是什么让周泽楷变的话多



是什么让张佳乐变的欧气满满

(没图!!!非洲人没这个素材!!!)



评论(18)
热度(361)
©莫叹_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