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叹__

【all叶】叶修:珍爱生命,远离联盟女选手⚠️(上)

依旧鬼知道我在写什么
大半夜睡不着凌晨的产物
懒癌晚期后半段容我折腾完一篇喻黄点文再写
与标题有关的内容大概在下篇
大概能算all叶吧????
微博体不知道怎么打欢迎捉虫
然后打个广告:喂狗粮系列诚招各种好玩的聊天梗
各种占tag抱歉
over 以下正文




叶修常年长草的微博更了不止一条微博,把整个联盟给炸翻了

叶修V:
表白十年老对手@韩文清,感情长存,爱你么么哒❤️

叶修V:
表白幸运e@张佳乐,在我眼里你最欧,爱你么么哒❤️

叶修V:
表白强迫症患者@张新杰,我想和你一样作息,爱你么么哒❤️

叶修V:
表白手残术士@喻文州,你手速超棒的,爱你么么哒❤️

叶修V:
表白话唠剑圣@黄少天,我愿意听你说一辈子的话,爱你么么哒❤️

叶修V:
表白好队长@王杰希,有我你不再单亲,爱你么么哒❤️

据统计叶修大概把联盟所有性别为男的都表白了一遍

叶修发了这些表白后,结果就是
微博炸了
QQ炸了
联盟炸了


叶修退役后,老板娘陈果为了防止他到训练室捣乱,就买了一个手机给他,并下载了一堆手游,像什么王者荣耀啊阴阳师啊刀剑乱舞啊等

从此荣耀大神叶修走上了沉迷手游的不归路
天天跑到训练室门口,叼着根烟说:我跟你们讲今天我可欧了,抽到了只ssr/抽到了爷爷/抽到了五花
非洲大酋长魏琛表示:“请你麻溜地离开。”
方锐乘机拍马屁:“老魏你这是嫉妒我家修修这么欧!”
叶修抖了抖浑身的鸡皮疙瘩,以其人之道还其人之身:“锐锐,专心训练。”
方锐一脸此生足矣的表情看着叶修离开
然后在一个群里发了个消息

qq群:叶修是世上最好的珍宝
方锐:我得意的笑又得意的笑~
张佳乐:方锐你没事抽什么疯
林敬言:这人怕是傻了
喻文州:敌人数目-1
黄少天:那岂不是可以把他踢出群了?群主!管理!有人丧失战斗能力,可以把他移出去了!
方锐:愚蠢的人类啊
卢瀚文:方锐前辈这是被中二之魂附身了??
王杰希:单纯傻了而已
方锐:说出来羡慕死你们,你们知道叶修刚才怎么叫我的吗?
王杰希:废物点心
黄少天:废物点心
周泽楷:废物点心
张佳乐:废物点心
喻文州:废物点心
孙翔:废物点心
方锐:所以才说你们是愚蠢的人类啊
韩文清:嗯?
方锐:诶呀这种羞羞的事怎么能告诉你们呢~
林敬言:节操呢点心大大?
黄少天:羞你妹啊!总不能叫你锐锐吧
方锐:机智了少天大大
周泽楷:……你走!
林敬言:互删吧方锐,犯罪组合的友谊将不再存在

某一天,叶修突然变的异常非
阴阳师两次十连抽全是r
梦间集三次六连抽都是三花
叶修摸出一根烟,叼在嘴里,躺在沙发上开始怀疑人生

目睹了一切苏沐橙掏出了手机

搞事情小队
苏沐橙:今天的叶修很非
楚云秀:把他拉进来!
戴妍琦:多年的计划终于可以实施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一蹦三尺高
舒可欣:期待
舒可怡:期待
柳非:期待
唐柔:围观






评论(24)
热度(190)
©莫叹_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