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叹__

全联盟喂狗粮系列19

•满满的都是基情(不!这篇基情不多)
•间接性虐狗(这篇不虐!)
•王杰希大小眼的梗玩不坏
•跟你讲个秘密:叶修也手残了一回
•哈哈哈刷屏
•护妻的喻队与护夫的张副队
严重ooc现场
qq聊天体

喻文州:魏老大,下限稍微收一收
叶修:算了吧,你们魏老大不知下限为何物
魏琛:得了吧,你和我一样,都没啥下限
方锐:兴欣的下限都被你们俩丢尽了
叶修:这份伟大的事业少不了你的参与
方锐:看我真诚的双眼,我怎么会没下限呢?
魏琛:你双眼要能真诚,王杰希两只眼就能一样大了
王杰希:??莫名中枪
楚云秀:来来来王队,我帮你贴个双眼皮贴,再画个眼妆,保准两只眼一样大
李轩:王杰希眼中有万万星辰,左眼一万右眼一万
苏沐橙:王队,秀秀的化妆技能绝对max质量有保证
方士谦:我觉得杰希两只眼不一样大挺好看的
许博远:别人家的男朋友……
黄少天:怎么了怎么了怎么了?小蓝快快快说说叶修这个不要脸的家伙平时怎么欺负你了!咱们帮你教育他!
叶修:天地良心!我疼他还来不及呢,怎么会欺负他呢
张佳乐:咱可不能听信你的片面之词
魏琛:来来来,小蓝,快说说叶修的恶性,老夫携全联盟来给他判个死刑
叶修:老魏,你这法官一看就是不靠谱的
张新杰:那我来当
叶修:脏新杰你没事来凑什么热闹,快睡觉去
韩文清:现在是中午
叶修:可以睡个午觉啊,养精蓄锐晚上才能奋战到天明
韩文清:滚!
张新杰:我认同魏前辈的判定,直接死刑吧
楚云秀:你们这帮大老爷们凑什么热闹,最终决定权在小蓝手上
许博远:算了
叶修:你看看你看看,我媳妇多好
许博远:直接死刑吧
叶修:嗯嗯嗯??媳妇??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脸疼吗
张佳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的肚子疼
楚云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蓝干的漂亮
张新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周泽楷: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李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苏沐橙: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王杰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孙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江波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方锐: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方士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魏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喻文州: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吴羽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肖时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
叶修:我从未如此讨厌腾讯的+1功能过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趴
张佳乐:哈哈哈哈哈满足客户那个哈哈就能解决
楚云秀:恭喜张佳乐再次笑出乱码
孙哲平:他笑的差点从椅子上滑下去
孙翔:惊了!队长笑出来声
张新杰:韩队脸上也堆满了笑意
黄少天:想着有点可怕
韩文清:嗯?
黄少天:哎呀,韩队近来可好?和张副队的夫妻生活和不和谐?韩队从你的言语中我都感觉出了你的帅气与霸气,这都是你那十年老对手叶修无法与你相比的!
魏琛:黄少天,以后别说是我把你带入联盟的
喻文州:少天,你……
黄少天:队长连你也
喻文州:我是说少天说的挺对的
张新杰:喻队,咱俩好好谈谈吧






这篇好像恩爱秀的不多,那么……争取这月再更篇虐狗的!
(悄默默地把立的flag放倒)

评论(2)
热度(168)
©莫叹_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