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叹__

【黑遍全联盟】老韩表示我不是钱包脸

全员无cp向
ooc严重
鬼知道我在写什么
我总觉得韩爸爸的目光注视着我(怂)


这几天微博热搜是这样的
1.拾金不昧 好少年 韩文清
2.霸图 韩文清
3.韩文清 钱包脸
4.韩文清的捡钱包日常
5.日收入过万的少年
6.外凶内善 韩文清
7.社会主义好少年 韩文清


看到这些的霸图好少年脸黑了几分


其实事情是这样的,因为韩文清的钱包脸,人们会不自觉地把自己的钱包双手奉上交给韩队,随后像见着鬼了一样狂奔离开,等韩文清反应过来时,眼前只剩个钱包,于是他就把钱包交给了警察,久而久之,警察局的人都认识他了。有时老局长还会在门口等他:“小韩啊,今天捡到的钱包比前几天多啊。”然后,老局长看了韩文清一眼,差点跑到办公室把自己的钱包交给他。


警察局还给了韩文清一面锦旗,上面写着七个大字
           拾金不昧好少年 


韩队当时差点就把锦旗给扔了……


荣耀联盟职业选手唠嗑群
张佳乐:我觉得我快死过去了,这几天的训练简直要命,连张新杰的睡觉时间都提早了

叶修:吓得我烟差点掉了

黄少天:你们看微博热搜了吗?看了吗看了吗看了吗!整个版面全与韩队有关,简直就是霸图的队长你威武雄壮!

楚云秀:上一回这样的好像是周泽楷吧?

方锐:那么大圆筒,我吃定你了~

江波涛:小周刚才脸红了……

周泽楷:韩队厉害

江波涛:小周说韩队比较厉害,热搜全是他的,小周当时只占了五条

方锐:只………………

李轩:这个有点刺激人

黄少天:我们这还有谁上过热搜?

苏沐橙:叶修和张佳乐

叶修:嗯?张佳乐也上过?

喻文州:微博热搜第二 张佳乐 四亚

张佳乐:我突然很想骂人

叶修:不过看不出啊,老韩一个看上去像黑社会的人居然上热搜了

苏沐橙:现在联盟最想嫁的男神韩队超过了周队

林敬言:第二依旧是张佳乐

张佳乐:我有三个字母在口中

张新杰:据不完全统计,韩队他涨了很多阿姨妈妈粉

王杰希:韩队毕竟品行良好,这种很吸引老人家的

叶修:不愧是妇女之友王大眼,这都知道

刘小别:队长的阿姨妈妈粉也蛮多的

方锐:王不留行治痛经嘛~这账号卡还是很妇女之友的

韩文清:张佳乐,你的加训做完了?

张佳乐:啊?我还有加训?

白言飞:emmmmm队长刚给你加的

张佳乐:……我大概是真的e

叶修:老韩,我想给你递钱包~

韩文清:滚!

叶修:霸图好少年是不应该说出滚这样粗俗的字的

魏琛:文清少年啊,老夫知道你本质是个好孩子,无奈脸比较有凶像,但这都不要紧,你有颗拾金不昧良好内心

方锐:内心善良比什么都重要,心灵美才是真的美

叶修:总结一下就是,韩文清是个钱包脸美少年

黄少天:兴欣的三位,我敬你们是条汉子


(窥屏的群主给了韩文清一个头衔:钱包脸美少年)


气的韩文清直接退了群


看见韩队黑脸的保洁阿姨和霸图众队员差点就跑去拿自己的钱包


张新杰默默地摘下了眼镜,还是不看这张脸钱包比较安全……

评论(11)
热度(185)
©莫叹_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