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叹__

全联盟喂狗粮系列18

•满满的都是基情
•间接性虐狗
•大孙人设怕是给我整崩了(╥﹏╥)
•这回的大孙依旧深情
•第一喻吹黄少天
•联盟的群已被情侣占领,单身狗请速速退群
•总觉得这篇画风有点不太对劲
严重ooc现场
qq聊天体

孙哲平:乐乐,我会对我们的孩子负责的
张佳乐:负责个鬼啊!!我又没怀上!!!
叶修:行了,二乐,你别掩饰了,咱都懂的
魏琛:年轻人嘛,总有些自己的秘密,懂的懂的
孙哲平:乐乐,不管怎样,我都会一直宠着你的
张佳乐:大孙你跟着这两没下限的闹啥!!
孙哲平:这不看你炸毛的样子可爱吗,辫子都快竖起来了
张佳乐:你什么时候这么恶趣味了!!惊恐无比的眼神.jpg
宋奇英:孙前辈这几天经常找张副队
白言飞:韩队那张钱包脸比以前更可怕了
张佳乐:感情这才是让我加练的真正原因???
韩文清:嗯?
白言飞:韩队英俊潇洒帅出天际!
魏琛:霸图小辈的节操在韩文清的威压下丢了
叶修:大孙,你找脏新杰干嘛呀?学习如何规律生活??
孙哲平:那是你该学的,蓝桥,好好盯着你家叶不修
许博远:我管不住他……让他戒烟他不听……
叶修:小蓝啊,事后一支烟,倍爽!
许博远:叶修!!
叶修: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家小远远害羞了
许博远:滚滚滚滚!你才害羞了!
叶修:哎呀,你耳根都红了,还说没害羞
黄少天:这公然秀恩爱还有没有人管了有没有人管!!
叶修:羡慕找你家文州去
黄少天:队长!求安慰求抱抱!
喻文州:少天乖,我刚给你定的外卖到了,这回没有秋葵
黄少天:muamuamuamuamua!我家队长世界第一好
楚云秀:单身狗可以退群了,太糟心了,这聊天看的
张佳乐:孙哲平你找张副队干嘛!
叶修:二乐,别生气,小心动了胎气
张佳乐:滚滚滚!
孙哲平:emmmmm我找你们副队商量给你放个长假,我准备带你出去玩
张佳乐:??不是有春节吗
孙哲平:时间太短了。没法好好玩
张佳乐:这和你惹我炸毛没有半点关系啊
孙哲平:张新杰说你再夺亚军时的炸毛样特别好玩
张佳乐:你还好意思说!要不是你当初手受伤退出我会四亚吗!!
孙哲平:好乐乐,乖乐乐,我这不到你身边来陪你,作为补偿
孙哲平:张佳乐,你听好,你在我心中永远是冠军
叶修:哎,我还以为有什么后续呢
黄少天:有后续也不会在群里
戴妍琦:估计孙哲平前辈和张佳乐前辈去床上表达情谊了嘻嘻嘻嘻嘻嘻,本月主打双花本~
张佳乐:肖时钦,你家这位能不能管管好了
楚云秀:这么快的吗???
魏琛:哎,现在的小年轻不行啊不行啊
黄少天:魏老大,注意下尺度啊喂,小卢追着我问什么不行
魏琛:你们蓝雨把小孩护的太好了,问文州快告诉你们蓝雨的未来什么不行
喻文州:魏老大,下限稍微收一收
叶修:算了吧,你们魏老大不知下限为何物
魏琛:得了吧,你和我一样,都没啥下限










顺便问问各位小仙女小可爱有什么好玩的聊天梗吗……

这只鸡现在没梗了……



评论(1)
热度(238)
©莫叹__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