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叹__

全联盟喂狗粮系列16

#满满的都是基情#
#间接性虐狗#
#联盟男神不忍直视的取名能力#
#是叶不是耶#
#一场由抢boss引发的庙药之战#
qq聊天体

张佳乐:我们就去领养一个!
孙哲平:好!
叶修:然后取名张花花或者孙花花
孙哲平:你给我麻溜地滚
张佳乐:就你这取名能力,那你领养的孩子大概只能叫叶烟烟了
孙翔:耶耶耶???
楚云秀:噗哈哈哈哈哈我的面膜被我笑掉下来了
孙哲平:还可以叫叶散人
叶修:emmmmmm估计要被孙翔叫成耶!散人了
许博远:耶!修?
苏沐橙:哈哈哈哈哈哈秀秀,我面膜也笑掉了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小蓝好样的!不能屈服于耶修的淫威下,要奋起反抗打倒耶修大魔王哈哈哈哈哈哈
叶修:媳妇啊……我最近没抢你们蓝溪阁的boss啊
许博远:那你抢了谁家的?
叶修:媳妇啊,我这几天都在陪你哪有时间去抢boss
黄少天:你可瞎说吧你!那天晚上半夜是谁不睡觉抢了我们蓝雨的boss!!!
许博远:叶修!
叶修:内个媳妇啊……小蓝啊……你听我解释
许博远:不在不听不知道.jpg
叶修:那天伍晨说有职业选手在抢boss我才上线的
叶修:当时在线的职业选手有黄少天,卢瀚文,周泽楷,江波涛,刘小别,张佳乐,楚云秀,苏沐橙,方锐
叶修:再说了,我最后不也没抢着boss吗,最后那boss不是被中草堂给抢了吗
黄少天:说到这个我就来气!大眼贼不厚道,你没事混在蓝溪阁的队伍里干吗!!还玩战术!!欺负我们队长没来啊!!
喻文州:???什么个情况
黄少天:队长我跟你说王杰希玩了一个混在我们蓝溪阁里的卧底号!!你说可不可恶!!
卢瀚文:怪不得黄少要让大春好好整治一下帮里的魔道学者……
喻文州:王队,我们来切磋一下吧^_^
王杰希:额……o_O好
黄少天:队长队长队长!我来帮你!
方士谦:2对1多不公平啊,杰希我来帮你
叶修:诶呦!不忠于pk的治疗之神开始护妻了
方锐:号外号外:jjc庙药之战房四位高手开始乱斗了!!
张佳乐:??!exm??我一来你们就打完了??
叶修:真幸运e
孙哲平:我让你快点弄吧你不听
孙哲平:知道你e我给你录像了
张佳乐:哇!我家大孙超棒的!!
喻文州:这是一场精彩的比赛
王杰希:嗯,多谢喻队手下留情
喻文州:不不不,我尽全力了,有治疗之神在,打起来不容易啊
方士谦:我奶的很幸苦,黄少天这机会主义者太可怕了
张佳乐:公关模式关一会,所以谁赢了???
江波涛:平局
周泽楷:魔术师,可怕,厉害
江波涛:小周的意思是王杰希不愧是魔术师,打法可怕,很厉害
孙翔:魔术师………
唐昊:…………………
楚云秀:看来这几个新人还没从之前被王杰希打爆的阴影中走出来
卢瀚文:嗯??黄少呢?
喻文州:他在碎碎念 无奈扶额.jpg
黄少天: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黄少天:王杰希这骑扫把的走位太风骚了逮都逮不住好气啊好气啊好气啊平局
张新杰:张佳乐你晚上不睡觉跑去抢boss?怪不得第二天早上训练没精神
张佳乐:这不都被刷上去了吗……
韩文清:新杰他把聊天记录翻了一遍
张新杰:张佳乐明天训练加倍
张佳乐:大孙!!!救命!!!






评论(5)
热度(374)
©莫叹__ | Powered by LOFTER